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索高自动化有限公司

焊锡机,螺丝机,离子风机,离子风蛇,离子风棒,离子风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自动焊锡机应用前景
自动焊锡机应用前景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2293        返回列表
 根据IFR的数据显示,世界工业机器人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中国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发展成为世界工业机器人需求量第一的市场。电子行业已成为继汽车零部件之后工业机器人应用的第二大行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量约占全球整体水平的30%。从我国电子行业目前的发展来看,工业机器人主要应用在手持式电子设备、家用电器、零部件等领域。机器人细分到如自动焊锡机器人、移动印刷机器人、自动锁螺丝机器人、自动切割机器人、自动涂油机器人、自动点胶机器人等,其中自动焊锡机器人的应用尤为重要。

焊锡技术在现代工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相关技术涉及材料、信息、机械、电子等多个学科。目前,自动化的焊锡设备在广泛应用的基础上得到了技术性的突破和发展,结束了传统的人力焊锡生产模式,在生产效率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自动焊锡设备的发展与应用已是必然的趋势,并已渗透到与电子相关的各个行业中。焊锡设备在电子行业的应用如下图所示。

自动焊锡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好,其核心优势在于自动化与智能化的操作模式能够保证焊接产品的一致性,柔性化的设计能够实现多样的产品操作;另外其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只有取放物料环节需人工辅助。自动化焊锡设备的运用可以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同时还能够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成品率,更重要的是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便于工厂采用流水线的作业模式,有效地促进企业的一体化管理。

焊锡应用技术的发展,也扩大了其适用领域,目前被广泛地用于汽车电子、家电、零部件、LCD、线路板等先进制造行业中。自动化焊锡技术已经成为了各相关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自动化焊锡设备在以下场合中的应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在航天、国防、航空、汽车及通信设备等行业,为了保证焊接精度和焊点在不同极端条件下的可靠性,自动焊接技术是可靠选择。

(2)因对温度敏感而无法通过回流焊与波峰焊的器件,如连接器、DIP封装元器件、屏蔽罩、传感器、变压器、电缆、排线、喇叭和马达等。

(3)混装电路板、刚柔结合板、软硬结合板、具有立体结构或堆叠设计的工件限制了波峰焊与回流焊等生产设备的使用。

(4)小批量生产或试产时,不会使用复杂的生产方式或昂贵的大型设备。

随着原材料的上涨、不断提高的人工成本和同质化的竞争给行业带了许多的变数和困难,自动焊锡机行业在这几年倍受关注,其发展潜力巨大。因此苏州索高自动化有限公司适时地抓住这一市场需求,努力拓展产品技术与应用的优势,为整个自动焊锡机行业带来更多成功的应用案例及成熟的解决方案。

 苏州索高自动化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方案服务商,专业自动焊锡机厂家,我们的焊锡机器人高效稳定,价格适中,并提供全自动焊锡机、自动锁螺丝机、点胶机设备等,亦可提供高效快速的焊锡机、锁螺丝机、点胶机、OEM/ODM定制方案。